10x物镜

岁蜩知秋repo

因为被实验室抓壮丁拉去小乡村干了一个月的苦力,所以姗姗来迟的repo。

回到家一进房间就看见美到发光的乐乐躺在书橱里,QvQ这辈子的第一本同人本get。

翻到扉页,里面夹着小烧酒图文并茂的爱的明信片。qwq害羞地捧住脸儿,从36里贴的第一张图开始,之前各种绞尽脑汁和偷偷摸摸的勾搭,最终都化为一条,米且 米且 的双箭头。明信片不给看啊不给看,嗯,反正烧酒的字特别工整可爱,和想象中的纤细清秀略有不同,格外萌2333

↓给你们看烧酒手绘的插图↓




咳咳,还是正经的repo一下本子的情况。之前看到封面图的时候就很喜欢这个色调和画风,实物效果意外的棒,乐乐看起来真的在发光呢,暖烘烘的,我用手机拍了几次都拍不出十之一二,所以还是罢了。封底和扉页的字也很漂亮,虽然我不懂书法啦,不过美感是想通的嘛。

先前就看过的几篇,通读一遍,发现了一些修改的地方。增加的最多的好像是尽余温,原来谢衣在成为这样从容的大人之前,也有过灰暗的少年时代。修改版的谢衣似乎也比之前更患得患失,更真实一些。有趣的是原先穿着小太阳绿去见的家长,现在是换成了2.0版呢。

春州晓我没敢细读第二遍,匆匆扫过,然而还是被新增的小番外当胸插了一刀。让我静静。_(:з」∠)_

杳别离的番外让我内心暗搓搓的执念得到了满足,没错看正篇的时候就在想着,一定要把刀子扔回到谢伯伯的身上。不过事实证明这种伤敌一万自损八千的愿望,还是不要经常有的好。

本篇最最最最虐的交旌付旗,这次的番外却非常甜!时光过去,所有血淋淋的伤痛都可以坦然面对。最后八个字“水到渠成,刻骨铭心”,啊啊,当时可不就是,水到渠成,刻骨铭心吗,多少晚捧着手机泪汪汪的看更新。谢谢烧酒君让可爱的小延枚来见证这些。我一直挺喜欢延枚是乐乐徒弟这个想法的,因为延枚很像无异,又很不一样,就好像无异有些地方很像谢衣年轻的时候。而且这样,无异可以把他从谢衣那里得到的偃术和道,传承下去。

换了别的时空,不管是剑道或侠道、公理或学识,这种道的传承,一直都是谢乐这个cp最戳我的地方啦。

当然能好好的看到一起白头的那天也很重要!


最后抱抱亲爱的小烧酒,恭喜顺利的生出本子!二次元和三次元我都会努力哒!

标签: 岁蜩知秋
评论
热度(15)
<
这个人不会产粮的,不必fo的啦
<
© 10x物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