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x物镜

并没有

昨天梦见一个ooc且狗血到不行的脑洞,说明最近我的食性又有了新的变化。


脑洞是基于一部作品的,因为ooc得太过分所以做打码处理,不过小伙伴们会发现码并不厚2333,anyway,脑洞如下。主cp不是我原先站的那个,是一个超级冷的,ooc且狗血,再次预警一下。
A喜欢他的老师B,但是B很久以前就死了,A当时也没有发现自己的心意,后来一直深深怀念B,并且把B教给他的东西继续发扬光大。很多年后,A顺手救了C,收了徒,老光棍A把还是小屁孩的孤儿C养大了。(插个私设,之前这些年里A也算hold住过大场面的,最严重的一次A把自己搞得很惨兮兮,后来身体不太好了,于是辞职养病顺便修仙,还是能比一般人多活很久哒。另外C也不是人所以也能活很久。)
又过了若干年,A一脸懵逼地发现青春期的C仿佛对自己有箭头,仿佛不是自作多情是真的有箭头啊,A惊呆了就去问C。毛头小伙C表示,其实本来也不太清楚,不过你这么一说我也发现了,我好像是喜欢你啊。C因为不是人(2333)所以不会觉得师徒cp有什么违背伦常,还准备追求A。但是A想雾草这可不行,怎么把好好的小伙子带弯了,于是又生气又自责,只好硬起心肠骂他。C是个淳朴耿直的少年,跪着不肯认错,坚持认为你不喜欢我也就罢了,怎么我喜欢你还有错了呢。A没办法了只好冷处理,正好差不多是时候了,就把C赶下山去外面的花花世界历练,自己闭关了。
C在花花世界玩得蛮开心的,一边练级打怪还出任了他们那个小山头的CEO,也坚定了自己确实喜欢A的心意。后来C牵涉到另一个严重的大场面,惊动了闭关中的A。A超担心C,赶紧去找宝贝徒弟,然后一起给之前的灾劫善后,帮助无辜平民,忙活了好一阵。A悲愤地发现,淳朴少年C在花花世界学坏了,再也不明着对自己示爱,不知道哪学来了各种撩汉技巧,搞得自己既抓不住把柄骂他又不方便拒绝,只好假装不开窍,化身高冷男神。但是天性不高冷的逗比男神A把自己憋坏了,后来还是恢复了以往的日常互动,忽略徒弟时不时撩一下自己的话,师门还是很和谐有爱的。以下省略小甜饼若干。
进度条继续,有一次他们追查一个case,本来小场面可以轻松搞定的,但是这个小boss非要作死,搞出了A心中多年的白月光——大男神B的幻象。A当场就愣住了,失去思考能力,全属性归零,被小boss暗算到了,好在C及时hold住场面,搞死助攻小能手boss,带回了A。A在昏睡期间做了一堆梦,有自己有B有C,后知后觉的他终于发现,原来自己喜欢B喜欢了那么多年,自己终于发现喜欢B的时候B已经死了那么久了。C发现A醒过来后不说话,只是怔怔地流泪。哎,心疼情窦初开的老光棍A。好在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A还是很快恢复了过来。双商和战斗力回归的A惊恐地发现,C在自己懵逼的时候差不多查到了当年的事情,可能也猜到了A对B的箭头。果然某天晚上C发大招了,表示你并不是不动凡心的仙人,如果你只是讨厌我那我马上消失,绝对不会再烦你,如果你还是放不下B我可以努力攻略,给个机会嘛亲。A无言以对,因为那天他已经发现自己也不是对C毫无感觉的,A想雾草我真是个禽兽啊当年就在心里以下犯上虽然说自己也没发觉吧,现在还对小盆友动心啊简直不是人。A一脸纠结地要开口的时候,C可能怂比了,表示别急你可以先考虑一段时间看看。
总之又回到了之前的师徒日常,只不过这次C的攻略就明目张胆了起来,A因为有把柄,自己理亏也没立场说什么。呼这段剧情终于过去了,这件事情告诉我们,【 】多半是深柜。

后面就没有了。真的,做梦能这么条理清晰已经很不容易了,不能要求它填坑。被闹铃吵醒的我非常悲愤,做个梦还把自己坑了。不过根据这个狗血走向来看,接下来可能是发生了别的什么事情,加速了A直面自己的感情,然后HE,耶~

啊,这个脑洞既狗血又ooc,不过我能梦见它说明了两点,一,我果然是养成爱好者,二,最近应该是萌上了这种曾经A和B,后来A和C的梗。(拒绝替身拒绝利用拒绝三角,要认认真真地喜欢,甜甜蜜蜜地恋爱的那种。其实也算一种hurt/comfort吧,可能我只是想吃h/c?)

然后我又想起来之前某知名竞技游戏小说的同人,有那么一段时间我就很想看有SX前提的XY,可惜好冷门,就算有也不是我想看的那种,嘤。

以及被基友吐槽的Kirk/Spock Prime,也只吃到了一篇好吃的短篇,嘤。

不过说到这里又想起了另一篇spirk,结局Jim死后Spock按照Jim的意愿和别人连结了。可是在这个情况下我就一点都不想看到很久以后Spock真心地接受并爱上另一个人。果然这一对cp的感觉太特殊了,在我心中属于那种无法被超越的。

所以总结一下可能是,如果A和B没有机会互通心意发展感情,那我很乐意看到A后来和C在一起。如果A和B曾经he再be,那……那我还是希望A带着B的爱意好好活下去,没有C没有其他人。_(:з」∠)_洁癖党的口味新变化。

评论(7)
< >
这个人不会产粮的,不必fo的啦
< >
© 10x物镜 | Powered by LOFTER